大洋小岛

© 大洋小岛 | Powered by LOFTER
 

去壹街区,社区巴士,七座。小空间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近一年没来,这座阴雨的小城里,阳光能吸引很多人,热闹之极。
凤凰涅磐,起初规划,当地人都嫌弃这空地没用,现在看来却是一片宝地。谁说中国的草坪不能踩,需要人亲近,才能体现它的美好。
风筝啊山坡,星星点点,绿成一片。
今天接私活,跟着去宣传,如果不是凌晨二师兄道歉,早就忘了。粗神经能让人忘记很多烦恼,可一旦记起,难免心里难受,无助的眼神形象很逼真。
老板让我们仨分开走,跟着二师兄后面,他着急了,让我别跟着他,但我就是不想一个人啊。
悄悄撤,发现了一些很有乐趣的事情。
五岁小男孩,石膏游轮上色,笔触有点...粗犷,但是该有的门窗甲板应有尽有,色彩丰富,像那么回事。留着鼻涕,满手是的颜料像开了花,我的赞美让他很开心,喜欢就画吧,曾经我也是这样的少年。
山坡草坪,废弃轮胎,让这里充满生气。小朋友们把它滚下去,又捡回来,不亦乐乎。看见俩,把一堆石头从轮胎里搬出来,原来是哥哥和妹妹,六岁和四岁。打趣问他们,为什么把石头搬进去了又要拿出来,小朋友也不岔生,可能是因为我长得就善良(骄傲脸),石头放进去是为了让轮胎稳住,现在拿出来是想把它推下去,哥哥让妹妹守住石头,自己下去捡轮胎,他说妹妹捡会很辛苦。可是在哥哥离开之际一旁的男孩抱走了一个石头,又抱走一个大的,哥哥回来发现石头被抱走了,也没生气,让妹妹再去捡些石头回来,自己用轮胎将石头框住,认真守护。我插话了,你去帮妹妹吧,她拿石头好重的,我帮你守着。...那你不能再让别人拿走哦。...答应了他之后,就赶忙跑下山坡。好有爱。
好气啊,这么晚睡。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