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小岛

© 大洋小岛 | Powered by LOFTER
 

父亲
17号下午,本来说好好学习,结果刚落地自习室,就想爸爸了。真的是每逢佳节倍思亲。
立马买票,辗转三地见爸爸,正好那天他休假。我们一路聊天散步,拉着爸爸的手,像回到了小时候。
在楼下花圃里,推荐了一个识别花草的APP给他,爸爸像孩子一样指给我看,说这里有花,那里还有花,这里好多花哦。
我站在贴梗海棠面前,炫耀一般的跟爸爸说这花我认识,上课学过。现在花都谢了,上课时摘了一个果子放自习室,结果第二天被老鼠啃了一个小洞。
伸手想去摘,结果够不到。爸爸豪气的说他来。我跟爸爸差不多高,心想算了,也不是非摘不可。爸爸执意要摘一个,没想到脚一踮,还真的摘到了。
我长高了,总感觉爸爸已经不像小时候那么高大。但是爸爸还是当初那么厉害的爸爸,虽然用自行车载着我,却可以开汽车开火车开飞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