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小岛

© 大洋小岛 | Powered by LOFTER
 

have you gotten over, have you started your brand new life.


独当一面,这是现在最重要的事情。

每个人都不想活在别人的影子里,今天撒了两个慌,一个还被揭穿了。想想可笑,入门半年了,却跟他说我是新来的。真的跟去年九月是没有什么不一样,一件小事也做不好。心里是有阳光的,会因为和很小的事乐开了花,就像你们谈笑说我脑袋不装事,确实是细节不会想太多,过了就过了,人比较笨,你说什么我就信,旁敲侧击永远是不懂的。只是真的怕经过这一两年自己变成了一个事事小心谨慎半夜还得靠安眠药入睡的人。

每一次的失落都是经验的积累,任何人都不能打倒我。会做事,学做人。


对你说打错了,我不是你那个什么,你想找的那个,就算我跟他同名同姓又如何。

评论